[往昔][论坛体]哥哥最近好像在隐瞒什么事呢(50~100L)

恩,楼上说的没错。

——50L——要叫学长——

 

w(゚Д゚)w诶诶诶诶诶诶诶诶!!学长!!赞同!!了!!我!!!

——51L——开心的49L——

 

49L你……就是24L吧……

——52L——熟悉的蠢萌——

 

是呢,身边留学的朋友也有说过。

关于写信人对收信人的称呼用语:写给亲人、亲戚和关系密切的朋友时,用Dear或My dear再加上表示亲属关系的称呼或直称其名(这里指名字,不是姓氏)。——摘自 英语美食

——53L——杰克先生——

 

出现了!科普の杰克君(≧▽≦)/~

——54L——51L和52L是罪人——

 

这么说起来,学长桑好像就是留学生,学长桑也都赞同了,那就应该是这样吧。

(其实想说杰克君的朋友……莫非就是……)

——55L——51L和52L是银河——

 

虽然没有杰克君那么博览群书,但是试卷上的李华一次又一次的告诉了我落款的书写方式……弟弟君不要担心啦肯定是外国友人~

(括号里也是看得见的啊楼上你造吗)

——56L——我是喜鹊啊酷爱看我——

 

就是啊,这种事不能说明什么啦~弟弟君放宽心♪(^∇^*)~

(啧,只有聪明人才看得见啊!!)

——57L——我是老黄牛楼上滚——

 

等等……英语美食……是一本书吗?听起来像食谱一样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58L——杰克君的书柜是异世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打滚

——59L——我竟无法反驳——

 

其实一看到杰克君的摘自就觉得很神奇了……于是手贱去查了一下。

是一个英语学习网站,也许是因为它的本名英语麦当劳太难听了,所以根据它网址是food.englishcn,通称为英语美食……

——60L——当场我就哭了——

 

……(இдஇ; )……

——61L——惊得哭了出来——

 

︿(;´༎ຶД༎ຶ`)︿

——62L——哭得飞了起来——

 

学霸连收藏夹都是异世界。

——63L——没去过厦门大学——

 

哈哈哈大学君也出现了╭( ・ㅂ・)و ̑̑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辟呢哈哈哈

——64L——已经来了四小金刚啦——

 

那一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霸的恐(恶)惧(意)

——65L——什么时候能召唤神龙——

 

不管怎样,我已经满脑子仰望星空了

——66L——英国美食系列——

 

明明还有司康饼

——67L——土豆不服——

 

那也许真的是这样吧。

但是……那个表情,总觉得不是我多想。

——68L——不喜欢玩偶——

 

……表情?

——69L——说清楚啊——

 

少女情怀总是诗的表情吗?

——70L——感觉重点来了——

 

不,就是那种、看到时十分惊讶,但是又是笑着的表情。眼睛亮亮的,连……都露出来了。

这种表情连我都没有见过几次哦。

——71L——不喜欢玩偶——

 

……哇哦……

——72L——怨念都溢了出来——

 

……弟弟君真的很在意呢……

——73L——酷炫的陶德——

 

……在意得都快炸毛了……

——74L——楼上好像有点眼熟——

 

只有我好奇弟弟君的省略号省略了什么吗?

——75L——是什么重要的东西肯定——

 

75L,那是错觉。

——76L——不喜欢玩偶——

 

Σ( ° △ °|||)︴秒、秒回!

——77L——惊哭的75L——

 

……我已经……不想吐槽楼上了……

——78L——我们街角垃圾桶见——

 

这种时候,我们不是应该冷静的转移话题吗?

你们觉得绿豆沙应该吃甜的还是咸的?我是甜党!

——79L——知道得太多了呢——

 

楼上来撕!

——80L——维护我咸党的尊严——

 

等等绿豆沙居然有咸的?!!!

——81L——逗我?来战啊——

 

歪楼了……这样会被删帖的哦?

是说弟弟君不要太在意啦,这种反应只能说明哥哥君很开心,但对方也许是久不联系的朋友,也许是多年不见的旧识,不一定是那个方面的啦。

就算真的是哥哥君喜欢的人,不告知家里人也可能只是因为关系没确定或是想挑个合适的日子,所以也不需要这么纠结,开开心心的祝福也很好啊。

——82L——放下那杯苦瓜汁——

 

(‾◡◝)啊啊,这次出现的是正楼小天使苦瓜君啊。

——83L——感觉好认真——

 

苦瓜君简直是心灵鸡汤╰(*°▽°*)╯

——88L——但是……好多字啊——

 

虽然苦瓜其实是很棒的食物啦,不过总是给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呢。而且我其实也……不是那么喜欢苦瓜汁……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

呃所以总之,可以不要叫苦瓜君吗……?

——85L——放下那杯苦瓜汁——

 

好的苦瓜君,没问题苦瓜君ヽ(✿゚▽゚)ノ

——86L——讲文明懂礼貌——

 

话唠,你的苦瓜汁。

——87L——没去过厦门大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学君你不能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简直无情——

 

恩……好像想通了一点。

总之哥哥有事的话,还是会和我们说的,我可能是太在意了吧。

毕竟是哥哥。

——89L——不喜欢玩偶——

 

天啦好感动(ノへ ̄、)

果然兄弟姐妹都是几生几世修得的福分啊……

——90L——决定回家抱抱妹妹——

 

突然想回家和刚吵完架的弟弟抱一抱。

万万想不到一个树洞差点让窝眼泪掉下来

——91L——还不是因为真相——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92L——没有弟妹只能抱住自己——

 

心疼楼上(๑´ㅂ`๑)

弟弟君想通了些就好了呢(ง •̀_•́)ง要一直相信哥哥哦ヽ(✿゚▽゚)ノ

不管是周围的还是看到的兄弟感情都好好(๑¯∀¯๑)真羡慕啊想要一个弟弟٩(๑`^´๑)۶

——92L——自带闪光的帅比——

 

你自己就没长大了,省省吧。

——93L——自带墨镜的良心——

 

( ﹁ ﹁ ) ~→哼明明是嫉妒我比你大吧?┑( ̄Д  ̄)┍你做弟弟也就勉勉强强啦一点都不可爱(  ̄ー ̄)

——94L——自带闪光的帅比——

 

呵呵。

心理年龄你懂吗。

——95L——自带墨镜的良心——

 

唔哇闪光君和墨镜君今天也一如既往的……

——96L——眼、眼睛——

 

闪光君一出现就是满屏幕颜文字

——97L——这个树洞HE了吗——

 

不行。

电话里的不具名也就算了,这个黏在哥哥身上的家伙,绝对不能忍!

——99L——不喜欢玩偶——

 

百楼ヽ(✿゚▽゚)ノ

诶等等什么情况?!

——100L——什么神展啊这是——


TBC

=======

为了保证连得上才从50楼开始的并不是手癌哦WWW(为什么要强调

哦对了补充一下设定,ID大概是这样的,可以自由填的那种,然后如果你不改上次填的就会默认然后最后就变成固马啦

会有小伙伴的固马混入WWW但是他们六个的还是很好猜啦~有些梗可能绕一点但是语气还是猜得出的吧WWW

写格式简直太痛苦了……下次更新又是周末啦……小伙伴再见(泪

评论(3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