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粉了……对于窝这种老咸鱼来说真是不可思议,不少姑娘可能关注窝就和关注僵尸号一样半年看不见冒泡一次吧哈哈哈哈

那么就按照常规,来点梗吧,九月底之前都可以点,(如果九月底粉还没掉回百的话)大概十月开始产出。可以点设定可以点具体的梗,甚至给一首歌或者一句话要延伸也可以,数量的话按回复量来,抽十分之一来写吧?(就是十个梗里抽一个)(如果十个小伙伴都没有就尴尬了哈哈哈(很有可能哦(如果十个都不到的话我就直接挑眼熟的小伙伴和感兴趣的梗写啦(如果有特别感兴趣的梗也会额外掉落

车和NTR不写,CP除了我雷的之外都可以,醉卧红尘忆往昔所以正逆都没问题不过如果不特别说明我会默认写往昔的哦?应该关注我的大部分小伙伴都是往昔er吧。延伸CP也可以点,比如最近咱沉迷wink(笑

默认是糖,如果特殊说明虐也可以,不过我写刀子的水平非常有限啦,就当挑战自我(?)吧。

可以点特殊形式,比如论坛体、知乎体、直播体、游戏解说体一类的,当然原梗没要求的话如果有脑洞我也会写啦



怎么一个点梗都这么啰嗦啊我……嗯那我就再啰嗦一下(你),下面都是碎碎念啦,我超啰嗦超爱碎碎念的,你们能忍的就和窝说说话不能忍就跳过吧WWW

各种CP里我最后最站的还是434(当然不上升,蒸煮都是兄弟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那种相互扶持的同时也相互竞争,对峙又并肩的强强感太可爱了哈哈哈(而且小队长时不时少女攻的设定真带感(求你闭嘴

连载和番外都不会坑,也还喜欢他们,只是三次元的原因……而且434今非昔比,优质写手优质粮一抓一大把,不像以前缺衣少食(?)的(其实以前好文也多,只是总数少)所以我这种被饿到自割腿肉的老废咸鱼也就准备真的一直做咸鱼啦(掉粉宣言),老实说,最开始下笔真的就只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眼里的他们(以及被饿傻)最后因此而认识了这么多小伙伴,以及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真的很意外,谢谢你们。坑肯定会平虽然更得慢,时不时也有可能因为被戳中萌点而开短篇,但是新的长篇……可能就不会再开了吧(等着打自己的脸),之前的长篇脑洞可能会以合适的形式放出来(片段灭文法啥的)。

总而言之看到越来越多的434真的超开心啦,可是也希望无论如何能继续保持圈地自萌和不黑第三人的优良传统(如果在看这个的(居然)还有其他粉的话也是一样的哦,毕竟都是为了三个孩子嘛),人一多就难免鱼龙混杂,但每个人心里有一杆秤,不管怎样不上升蒸煮是最后底线,不要忘了自己是粉丝。

至于不管因为什么原因退了坑的小伙伴,都可以理解啦,只要不回踩一切都好说,虽然你们八成看不见了,但是祝你们新的生活新的坑也可以一切顺利哦!

最后,虽然我上得很少,不过有啥要聊天的话随时都可以私信我哦,我看到都会回复哒,沉迷唠嗑(你这人(主要是看着以前的小伙伴渐渐找不到了真的很难过啊,也没人陪我这个孤寡老人(?)唠嗑啦

最后的最后祝可爱的你们都天天开心事事顺利WWW(搞得像年终总结一样)

评论(41)
热度(6)